紐西蘭之"一定要去玩" 高空彈跳 我這輩子只能當觀眾啦 紐西蘭的河湖都很美  划獨木舟應該很棒 這就是高空盪鞦韆 溜溜車  溜溜車跑道  宜蘭民宿 老公說滑沙後滿嘴都是沙  所以過程忌亂叫 海釣囉  船長準備魚餌噴射快艇 紐西蘭的戶外活動相當豐富 甚至有些是相當刺激的當然這些在跟團旅遊行程裡面清境  都是要自費的 而且費用也不便宜關於這一點  我真的深深覺得“在能力許可的範圍  出國玩有時要捨得”因為你這輩子很有可能只去這個地方就這麼一次多花一些錢 留一些特別的回憶 玩盡興一些  整趟旅程就會很不一樣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  我的”戰果” 我是有嚴重懼高台灣房屋症的人(就是連過天橋都會發抖的那一種) 所以舉凡高空彈跳、高空盪鞦韆都跟我無緣不過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好了1.高空彈跳:紐西蘭只要是夠深的河谷,或者是風景夠美的地方都能玩高空彈跳,條件限制大概是十歲以上、體重35㎏ 以上應該就可以跳,當然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,費用大概是台幣5000鍍膜不等,不過奧克蘭有個地方,聽說你只要敢全身脫光往下跳,就不用收費。2.高空盪鞦韆:這到底是誰發明的?遊戲規則簡單來說,你坐上鞦韆,然後把你吊到很高的一端,然後鞦韆上的一人就要解開”鎖”,然後你的鞦韆就會已超過一百八十度的弧度往前盪,很像在玩海盜船,但是更刺激就試了,有飛向天酒店經紀際的感覺。 我參加過而且難忘戶外活動1. 噴射快艇:最好選擇景色較優美的河段進行,我是在皇后鎮坐的,駕駛會用高速方式前進,然後他的手會向天際畫一圈,這就是要告訴你他的船要轉圈圈啦,只要抓緊就行,其實我覺得最棒的是沿途欣賞的風景,讓人覺得跟大自然更靠近了。2. 海釣:紐翻譯社西蘭北島有個像夏威夷的地方叫作”島嶼灣”(下一篇再介紹),之前朋友去馬爾地夫蜜月,參加夜釣,釣上來的魚直接做”沙西米”,這個畫面讓我難忘,所以從沒拿過釣竿的我,決定要去海釣,但是根本沒去管海釣是怎麼一回事,所以我們一行六人,包一艘快艇就出海去啦~我們的快艇在大浪下,幾乎可以九份民宿說是用”跳躍”的方式前進(比噴射快艇還刺激),然後半小時來到海中央,船長定錨,準備魚餌,我們就在豔陽下承受劇烈搖晃,拿著魚竿像傻子在那邊釣魚,好不容易二十幾公分的魚上鉤了,船長說不太小不行,又丟回海中(這一點紐西蘭很嚴格,每個釣魚的地方都有尺可以量),最後我們領隊總算釣到一條日月潭民宿及格的魚,唉~我們都叫牠”一萬元”,這是我吃過最貴的魚,不過我不暈船的功力應該大增。老公說,這已經是最輕鬆的海釣。我說你怎麼不早說哩,他竟然裝無辜的說:「看你傻傻的想要釣,就試看看吧」,不過,我們的照片好像比別人又更豐富了,想到這裡真覺得驕傲。3. 滑沙:聽說比澳洲更刺激看房子,沙丘約高五~六層樓,拿著滑板,往下衝,老公功力太好,衝進水裡面,我以”怕高”為藉口,臨陣脫逃,真”俗辣”。4. 溜溜車:在皇后鎮纜車旁的山坡上設計跑道,溜溜車往下滑,老少咸宜。建議至少要溜兩次,因為兩次跑道都不一樣,第二次的跑道比較好滑也比較順,我可是溜溜車”飆車小天后汽車美容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77uum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